雖說是早餐,但兩人在房間內休息也有一段時間,出來時,早已是正午時分...

 

兩人愉快的走到餐廳,順便想著接下來的行程,兩人決定,吃飽飯後先休息,再去龍宮請王母幫忙看瑋珊的病情

 

瑋珊邊和洛年聊著邊勾著洛年的手,像個小女孩撒嬌似的在洛年身邊露出稚氣的笑容,而這樣的瑋珊也讓洛年覺得更加心疼....

 

洛年語帶歉意的說:「瑋珊,你會不會氣我離開你那麼久?」,瑋珊把笑容收起,眼泛淚光的望向洛年:「你覺得呢?我當然氣啊!只是,

 

這又能改變甚麼,我只能無奈的接受事實囉!誰叫我有個這麼厲害的老公呢!」,洛年這時卻把瑋珊壓在自己的懷裡:「抱歉...我不會再

 

丟下你不管了!我現在只想好好陪著妳」,說完也吻上了瑋珊的唇,

 

這次,瑋珊不再反抗而是讓自己與眼前的男孩更接近,也將自己開心的情緒透過接吻傳達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但不巧的是.......

 

「哇靠!洛年、瑋珊你們好大膽啊!阿姐我刮目相看了,快讓我當阿姨吧!」,卻是瑪蓮及其他人走進來

 

小純、奇雅、小睿等人也都紅著臉看著兩人........

 

瑋珊這時滿臉通紅的多在洛年身後,洛年則是擺出一副不在乎的表情望著遠方,瑪蓮卻不留情的說:「洛年阿弟啊!看你跟瑋珊進展這麼快,瑋珊怎麼沒懷孕阿?」

 

洛年終於忍不住,露出微笑瞪了瑪蓮一眼:「阿姐妳是不是.....」,話未說完,瑪蓮卻跑到瑋珊身後,「瑋珊啊!救命ㄚ!阿姐要被洛年欺負了!」

 

瑋珊正兩難時,只一個人跑到餐廳同時回頭說:「洛年!我餓了!陪我吃早餐!」,「好!」,洛年快速閃到瑋珊身旁,摟著她的肩,步入餐廳用餐.....

 

瑪蓮:「呼~~得救了!欸~你們不覺得奇怪嗎?」,「怎麼了?」,「你們不覺得瑋珊身邊多了股特別的香氣?」,卻是瑪蓮剛躲在瑋珊身後,聞到了瑋珊身旁的味道....

 

「好像是耶!」,其他人附和道,「不過洛年怎麼可能聞不出來」,小純懷疑的說,「算了!吃午餐吧!」,其他人不耐煩的說.....

 

 

 

洛年和瑋珊兩人用完餐後回到房間,瑋珊關上門後,「呼~煩死了!剛才好丟臉....」,「會嗎?我倒覺得這樣挺好的啊!」,洛年已經溜到

 

瑋珊身後抱著她,「這樣其他人就不會以為我不愛你了!」,瑋珊這時卻想起一心的事,「洛年!你還在生氣?」,「沒有啊!只是覺得嫉妒....為甚麼

 

百年前要把妳推給一心,不過,至少現在妳在我身邊,不是嗎?」,洛年轉過頭卻看見瑋珊睡在自己身旁,只是抱著她也跟著睡了.....

 

 

 

直到下午,洛年醒來時發現瑋珊趴在自己身上,「這女孩還真是....」,感覺到底下的震動,瑋珊也醒了,「瑋珊!我們走吧!」

 

「去哪?」,「龍宮啊!」,「走啦!再不走來不及囉!」,「好啦!等一下就好!我整理一下......」,過了良久,瑋珊穿著件連身短裙,如同百年前的模樣

 

「走吧!」,「難得看妳穿這樣,讓我想起百年前呢!」,「是啊!」,瑋珊卻紅著臉低下頭,「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,「沒事!」,瑋珊同時也墊

 

起腳尖啄了洛年一下,「快走吧!」......洛年愣了一下才開啟通到到龍宮....

 

洛年直達內宮,「王母,請你看一下瑋珊!」,王母:「妳....被換靈?」,「換靈!洛年也感到驚訝,這時天邊傳來聲音,「是啊!我幫她換靈的!」,

 

卻見眼前白光一閃,白虎走了出來,「是我換的,鳳凰,讓你擔心了!」,洛年只覺得訝異,隨即無所謂的說,「沒關係!是換靈就好,不過,武山身

 

上怎有甦瑤的味道?」,「喔...你是說遙香之氣,那是我特有的氣息,別跟甦瑤相提並論...」,「嗯!那就好!」,語畢便望向瑋珊,抱住她,「沒事了!你別擔心!」

 

瑋珊:「嗯!洛年我們走吧!抱歉打擾王母」,「才不會!只要是鳳兒回來就好了!」,王母臉上也露出難得的笑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