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人向王母道別回到房間後,落年直接飛撲到床上......

 

洛年揉著眼疲倦的說:「心情一放鬆!疲倦感就湧出來了,好想睡~~!」,瑋珊看見洛年這樣半撒嬌的模樣,有點出神,「洛年!你剛才的樣子..

 

好可愛,感覺很溫柔呢!」,洛年聽到瑋珊這樣說自己,臉不禁微紅,「我....媽啦!不管了,我要睡了!」,說完就蓋上被子,轉身不理瑋珊...

 

瑋珊笑著低語:「還會害羞啊!這樣不像你呢!洛..年...」,卻是邊說的同時,也來到洛年的身旁,在洛年耳邊低語,見到如此大膽的瑋珊,洛年

 

一驚,立刻坐起看著眼前的她,「媽媽媽媽媽啦!妳真的是瑋珊嗎?從早上就怪怪的...」,瑋珊不答反問:「不喜歡嗎?我只是...只是...」,話未

 

說完,眼淚卻流了下來,洛年走到瑋珊身旁坐下環抱著她,「怎麼了??」,瑋珊感受到洛年懷抱的熱度,也只是將頭埋進洛年的胸膛,沉默不語

 

良久,見懷中的美人傳出規律的呼吸聲,洛年只是抱起瑋珊,讓她躺在床上,自己則繞到另一邊,從背後抱著睡.....

 

嗅著瑋珊身上的味道,甜中帶著點微酸,更因為換靈而散發出的遙香,讓洛年對之前的離開更歉疚......「妳真的好香喔!我不想再離開讓我沉醉的

 

味道....」,洛年在瑋珊耳畔如此低語著,手早已不聽使喚的玩弄著瑋珊的髮梢,看著頭髮蜷起輕挑的樣子,洛年更想起百年前瑋珊活潑但卻含蓄的個性...

 

等洛年回過神時,瑋珊早已睜著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洛年,洛年驚訝道:「妳醒啦!」,「我根本就沒睡,所以你剛說的話....」,說到這哩,瑋珊的

 

耳根也微微發燙,「我說的話怎麼啦?」,洛年露出狐狸看見獵物時的眼神,看著瑋珊.......

 

「你....我不說了啦!哼!」,瑋珊轉過頭不理洛年,「不要不理我啦!」,洛年輕吻著瑋珊耳後說著,「嗯...嗯 ..」,「洛年!別這樣,好啦!我不氣了!

 

可以吧!放過我啦!」,洛年停下,瑋珊轉過頭面向洛年,輕捶著洛年的胸膛,「你很過分耶!都欺負我!」,見到瑋珊如此嬌羞的模樣,洛年的理智終於斷了線....

 

「洛...年...」,洛年深吻著瑋珊,彷彿要彌補過去的缺憾般不斷的向瑋珊嘴裡伸舌,索取著甜蜜的汁液,但...凡事有意外,房門突然被打開,瑪蓮大喊:「

 

洛年!帶我們....出去玩!你們慢慢來,不急!」,瑪蓮硬是將話吞回腹裡,急忙關上房門,向外跑去,「奇雅!小睿!我們要當阿姨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