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瑪蓮的叫喊聲,瑋珊先是一驚,隨即推開沈洛年起身,但在推開時卻感覺無力......明明希望眼前的人停止動作,心中卻感覺一陣不捨,瑋珊冒出的氣味更讓洛年覺得莫名奇妙,「妳怎麼了?」,洛年側著頭懷疑的問道而這個動作卻讓眼前的女孩失了神,臉紅的面向洛年,卻是感覺到瑋珊的異常,洛年將額投貼在瑋珊頭上,深怕自己心愛的人因為發燒而表現出不平常的樣子.......「眼前這位大男孩散發出來的成熟,總是讓自己陶醉,冷淡的口吻中帶著點體貼,看來,自己越來越忍受不住他帶來的感覺了呢!」,瑋珊在心中想著,手卻不自覺的將洛年輕推到床上,環抱並趴在洛年的身上,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卻是讓洛年的心跳異常加速:「瑋珊...瑋....」,話未說完,洛年的唇就被瑋珊封住,這時的洛年終於喪失了理智,緊壓著眼前女孩的後腦,以便自己吻的更加深入,瑋珊卻漸漸的回過神來,發現到自己現在的動作似乎不怎麼雅觀,但在兩人纏綿的過程中卻又放下了矜持,直到換氣時才輕撐起自己的身子,跌坐在洛年的身旁.....

 

 

洛年不慌不忙的說:「怎麼了!甚麼時候變這麼主動了!」,瑋珊卻回望向洛年,語帶顫抖的說:「洛年,我...我....哇呀呀!」,瑋珊突然大哭起來,令洛年第一次對瑋珊的行為感到錯愕,瑋珊等到自己慢慢鎮靜下來,才繼續說道:「你....你不會再離開我了對吧!這次的事件已經結束了,我們會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吧??」,洛年遲疑了一下才回答:「這....抱歉!但...我不能保證,畢竟仙界有很多事仍然需要鳳體來解決...很抱歉!這次...我不能給你承諾!」,瑋珊聽見「抱歉」兩字,隨即撲向洛年懷中,口中不斷唸著:「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你離開我,我不要!」,眼中斗大的淚珠也隨著話語落下,洛年見到此種場景,心中先是一揪,才慌張的說:「妳...妳別哭啦!或許...或許,以後能帶妳去,不過,必須等妳能完全控制換靈的能力之後........」,聽見有補救的機會,瑋珊立刻破涕為笑,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抬頭看著洛年,眼角晶瑩的淚珠更突顯著眼前女孩的純真,洛年看到這樣的瑋珊,只是別過頭,深怕自己再度失控.....

 

 

「你怎麼不看我??」,瑋珊疑惑的望著洛年,眼神中更透露著一點不悅,而洛年只是開口說道:「沒有啊!我只是...只是....啊!算了!我們走吧!其他人會誤會的!...」,「嘻嘻嘻嘻哈哈!」,瑋珊銀鈴般的笑聲在耳邊響起,「洛年你在害臊嗎?這樣的你好可愛!」瑋珊正戲弄著洛年,而洛年第一次在瑋珊面前不知所措,突然間失了神,只是露出溫柔的微笑,「妳終於肯笑了ㄚ!這樣的妳不也一樣,很令人疼惜??」,洛年反問瑋珊,而瑋珊臉上只是暈起一道薄紅,也不說話,就這麼靜靜的看著洛年,「ㄟㄟ...回神了啦!再不出去其他人真的會誤會囉!衣服整理一下出去解釋吧!」,洛年催促似的趕著瑋珊,瑋珊才回過神,「喔!好!那你等我一下...不過其實已經無所謂了!反正都是夫妻了,應該還好吧?」,瑋珊整理完衣服挽著洛年的手說著,洛年回應道:「妳能這樣想就好,我不想再看到妳煩惱了!」,瑋珊心中一暖,也更貼近洛年,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放手,眼前的男孩會再次消失......

 兩人在甜蜜的氛圍下,靜靜的走出房門,也計畫著今晚的「特別活動」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回來了!!不過還是不定時發文,這篇的粉紅色氣息很重,算是補給大家的補償~~~

 

也請各位大大以後多多光臨敝寒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