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庸一人坐在房內,等待著的「那個組織」的人到來......倏地,一道人影出現在賴庸面前,而此人正是現今政府的行政處理官─張隱峰....

 

「那計畫準備好了嗎?」,賴庸帶著嚴肅的眼神問,「當然啦!我們張家辦事,您放心!」,張隱峰一臉做作的在旁敷衍回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此種景象在冷夜眼中早已習以為常,但望族間的奸詐合作,企圖掌權的怪異氣息卻總是令天生善於察言觀色的冷夜感到不適

 

「看來,是時候了!」,冷夜在心裡想著,一邊將身邊的「息」幻化為匕,注入一絲微乎其微的七彩炁息,月光消逝,屋內

 

的兩人輪廓更加明顯,身邊的怪異氣息也愈加難聞,下一秒,暗殺!

 

將手中的匕射出,只見屋內幾道炫光,兩人的屍體在橫倒在地上,矮牆上的人影及凶器更隨著尖叫聲消逝在夜中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眼中的血瞳逐漸恢復,冷夜也走回到「總部」內.....

 

冷夜不耐煩的說:韓!我完成任務了!下次別叫我去賴家,媽的!味道臭死了~~

 

韓額頭卻爆出青筋,鞭子隨即也抽出口袋,滿臉笑容說:冷夜!你做的很好!但.....你想被減薪嗎?

 

冷夜一臉無所謂:你減啊!反正....我也少養了一個人....

 

韓的笑容更顯燦爛:「你.....真不想活了嗎?」,「啪!」隨即一道鞭印就出現在冷夜身上,傷口上更透露出絲絲的寒氣......

 

冷夜:算了!我認輸!我還有事做,先出門....說完也走出總部,一個人默默的走在街上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輕疾:「星雨銀流來訊,請問是否接聽」,「接過來!」,「冷....冷夜!你生氣了!」,「是啊!我生氣了!但我氣的是自己,沒有資格做妳的男朋友...」

 

「你.....算了!現在說也都沒用了!你不問我原因?」,「何必呢?妳開心就好了!畢竟,我還喜歡妳啊!」,「冷夜,謝謝你!再見!」,「嗯...掰掰!」

 

掛上輕疾後,事情也結束了,但......樹林卻一陣騷動,竟然衝出一之天仙級的刑天,筆直得向冷夜衝來,「這....媽啦!太扯了!」

 

正準備凝「息」,卻因為不能專心而慢了一拍,「完了!要死了!」,「咻!」,霎時,一支充滿爆訣的鐵製梳子衝出,將刑天即倒在地,梳子也

 

吸收了刑天的妖氣,將屍體毀屍滅跡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樹林走出一名看似活潑可愛的少女,低身撿起梳子 ,冷夜好奇的問:「謝謝妳,請問妳是?」

 

少女看向冷夜,隨即不耐煩的回答:「落璃...」

 

冷夜聞到少女身旁的氣息心想:「怯!真傲嬌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