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朦朧,當瑋珊再次睜開眼,發現在自己身邊的人是一心,心中開始焦急

及焦慮,「洛年!你在哪哩!你...到底在哪裡!...不要...不要離開我!」

,「上仙冷鳳來訊!」,輕疾的輕語使瑋珊的腳步停滯,也讓瑋珊的心情平

復許多,「接過來!」,「洛年!你在哪裡??快回來好不好!..」,瑋珊懇

求著,但對方卻....「妳還需要我嗎??還是只是因為咒戒的緣故....總之,

我們不會再見面了!」,說完便掛上輕疾,「輕疾!!」,瑋珊心中突然想

起咒戒的功用,低頭一看,卻見原本湛藍色的咒戒就這麼成了灰色,心中的

失落感頓時湧現,也跪在地上痛哭失聲.....



聽見樹林裡的哭聲,一心急忙趕至瑋珊旁,沒想到出口的不是安慰...而是

「瑋珊你別哭了!洛年不珍惜你,我會在旁陪你,和我在一起,好嗎??」

,瑋珊聽到這突如其來的話語愣了一下,後來才緩道:「我...我不要!!

我現在只要洛年回來,除了洛年,我誰都不見!你走開!」,一心聽到更加

憤怒:「為甚麼?沈洛年他到底哪裡好!在他出現以前不是一切都很好嗎??」

「啪!」,只見一心臉上出現熱紅的掌印,瑋珊更以憤恨的眼神瞪著一心「

你閉嘴!我不准你這樣說洛年,以前又怎樣,明明結婚了卻沒有愛,你不是

有小純了?幹麻來找我!」,「好!我這就走,就不要到最後球我回來陪妳」

一心走離自己後,瑋珊的眼淚又再次爆發,只是這次,心裡卻有種甜蜜的感

覺在滋長,似乎洛年就在自己的身旁,可是卻又覺得好遠.....


「吾之換靈者,為何如此傷心??鳳凰的離開不正是汝想要的嗎??」,瑋珊的心

情平復後才回答問題,「我才不要這樣,我不要活在沒有洛年的世界,我不要

!」,白虎見瑋珊如此的憂鬱,心一軟,便將能使兩人見面的方法交待給瑋珊

,並叮嚀自己的換靈者別再放棄這段感情.....約莫過了十分鐘,瑋珊調整著

自身的遙香之氣,使之圍成環狀並不斷加速,最後產生通道,在向白虎道別後

,瑋珊踩著輕快的步伐,走入另一端的世界,沒想到這一過就是百年前,而自

己,正站在洛年家樓下,身邊的人正是李翰..此日,也是第一次的「道息大漲」


進入洛年家中,果不其然見到兩人不雅的姿勢,瑋珊心裡除了一陣醋意,也多了

幾分欣喜,更讓洛年看的莫名奇妙,再將事情處理完後,洛年親送瑋珊到樓下,

正準備轉頭,瑋珊卻從背後緊抱洛年,更在洛年耳邊輕語著:「我抓到你了!」

「媽媽媽...媽啦!妳是...怎樣?」,正準備罵人的沈洛年,見到眼前的學姊

嬌滴滴的誘人模樣,竟就這麼扣住瑋珊的下巴,輕吻...柔情...心動...永不分離

,「學姊!我喜歡妳!」,聽見這些話,瑋珊臉上除了紅暈,眼眶也泛著開心的淚

 

《沈葉對談,全文終 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