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年和瑋珊出了房門,走進客廳,發現大家都在,更露出好奇的眼光看向兩人,瑪蓮首先開口:「洛年阿弟阿!你和咱們家宗長剛剛真沒發生甚麼事?」,「對啊!對啊!真的沒有嗎?明明就疊在一起了...」吳佩睿也在一旁起鬨,除了擁吻外,好像也沒發生甚麼事,「沒有啊!是你們誤會了,我和瑋珊剛真的沒甚麼...」,「瑪蓮!妳鬧夠了吧!都幾歲了還無理取鬧?」,奇雅在一旁訓斥著,而瑪蓮及吳佩睿只能低下頭,毫無招架之力.....「奇雅,謝啦!要不是妳我真會被她們煩死!」,奇雅只對洛年露出一抹微笑後便不再說話.....


瑋珊在一旁看著兩人的互動如此親密,就算知道自家老公百年前就和自己的好友很投機,卻還是露出了一絲醋意,洛年在一旁察覺到了瑋珊的情緒,只握緊瑋珊的手,轉過頭微笑看著瑋珊,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卻是讓瑋珊耳根發燙,失神的看著洛年,洛年也不管瑋珊,將頭轉回去,和老友討論今晚的活動地點.....「就海灘吧!聽說夜晚的海映著月,星子更照耀在海上,好像蠻美的」,小純在一旁提議道,瑪蓮這時卻陶侃似的說:「哎喲!我們的小純妹妹受了一心的影響,開始會提議了呢!一心你快說,你怎麼改變我們家小純的?」,一心正想開口,卻被臉紅的小純用手捂住了嘴,「沒有人教你真說啦!不是還要去海邊,快出發吧!」,瑋珊這時也回過神,「洛年!可以拜託你嗎?送大家過去!」,「當然!」,洛年湊近瑋珊耳邊,「老婆都說了怎麼能不答應呢?」,瑋珊這時卻臉紅的說不出話來......


到了海邊,眾人因為只是看夜景並沒有帶泳衣,卻也燒了營火在星空下表演,先是小純跳了一段日式的傳統舞蹈,而後是一心、志文、天良等人說的笑話,宗儒、佩睿、瑪蓮、奇雅倒是因為準備了之後的活動而沒有表演,瑋珊則是演奏了古箏,悠悠的音樂也讓洛年聽的如痴如醉,洛年的表演更是眾人最期待的,只見洛年輕挑起海水,接著將海水結冰,裝入不同密度及顏色的液體,不僅在杯中完成了一幅畫,也調和了幾杯飲料,更藉著星光的折射,將顏色搭配的耀眼奪目,「洛年阿弟啊!你還真厲害,你看,我們家的奇雅都被你的表演吸引,看失了神,我看阿猴可以準備辦離婚了!」,瑪蓮在一旁胡鬧,奇雅也臉微紅的望向洛年:「我不介意做洛年的二房....」,洛年也開玩笑道:「那以後如果沒人要我,又沒人要奇雅,我就娶妳吧!」,此話一出,立刻聽見某人心碎的聲音....


在星空下欣賞完夜色,眾人見時候不早了,也各自回帳休息,才剛進帳蓬,瑋珊便緊緊抱住洛年,柔聲的說:「我才不會不要你呢!我不准你離開我,這輩子都不准!」,「好啦!我當然知道妳不會不要我ㄚ!妳身體一定很黏吧!我幫妳清乾淨!」,聽到這句話,瑋珊訥訥的說不出話來,見到這樣的瑋珊,洛年只好笑的說:「妳想哪去啦!我是說用道術幫妳把身上的砂洗掉啦!」,洛年話說完,從玄界引出一道水流,透入衣內輕拂過瑋珊全身,讓自家老婆舒服一點,「你怎麼不讓我去河裡洗?」,瑋珊詢問著,洛年卻抱著瑋珊答道:「因為河裡有妖怪,而且...妳的身體只有我能看!快睡吧!免的明天沒精神!」,就在瑋珊臉紅的同時,洛年已進入夢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