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夜晚,天空的繁星特別明亮,而在擎天塔上的瑋珊,思念也特別濃厚,但一個人思考的沉默,被輕疾打破了。.....

 

輕疾:光靈師沈凡要求通訊!!

 

瑋珊心裡不知為何悸動著:接過來!沈....凡...有甚麼事嗎??

 

洛年:瑋珊....你能到千窟崖來嗎??

 

「終於要說了嗎??」,瑋珊心裡開心的想著,卻又忍住開心的喜悅說:好!十分鐘後見!

 

說完便結束了通訊,再輕疾另一頭.......洛年:媽的!!死后土....不過心裡想著她罷了,竟然就給我傳出去......看我不培養第三隻屍靈王才怪......

 

這時后土突然跳出來:沈先生!萬萬不可啊!你明明知道屍靈的危害的.....況且,從你想她的表情來看....你也不反對我這麼做吧??

 

洛年白了后土一眼:就算是這樣....你也不用給我〝傳〞出去ㄚ....這樣我隱姓埋名不就白費了嗎??

 

后土:沈先生不生氣就好....那我就先回去了....說完,又回復剛才洛年一個人的環境.....

 

洛年:這后土.....真受不了祂....算了!還是先去找瑋珊吧!洛年心想還有時間,就先去找毛族人........

 

毛族首領:沈先生!這次來有甚麼事嗎??

 

洛年:能給我〝金鳥珠〞嗎??

 

毛族首領:當然!只要是沈先生要的我馬上辦!.....話說完,身後的毛族人便拿出了一個黑盒子交給洛年

 

洛年:謝謝毛族人的慷慨,金鳥珠我就收下啦!!

 

毛族首領:這跟沈先生的救命之恩比起來才不算什麼.....歡迎沈先生隨時光臨!!

 

洛年對毛族人的贈與十分感謝......感謝的同時,心理不忘猜測著瑋珊見到時的表情.......邊想邊飛著....不知不覺已到了千窟崖的洞口。

 

洛年感應到瑋珊的炁息後,急忙跑入洞穴中......到達所在的洞穴門口時,洛年驚訝了一下.......

 

瑋珊穿著一件百年前的白色及膝短裙,身上穿著襯衫,披著小外套,如同百年前自己所熟悉的模樣......讓洛年突然失了神,手剝下了一塊小石塊,驚動到了瑋珊....洛年隨即躲到旁邊

 

瑋珊:洛年!!是你嗎??

 

瑋珊的臉上掛著兩條淚痕.....默默的望向洞口方向.....

 

洛年:過了百年....你怎麼變的跟小純一樣愛哭

 

瑋珊撲了上去緊緊抱住洛年(小芷上身?!):洛年....嗚嗚......我好想你,自從跟一心離婚後,不!應該說從你離開之後,我就後悔了,我發覺自己喜歡的人是你....不是一心

 

洛年只是靜靜的看著瑋珊.... 聽她發洩百年來的情緒....

 

洛年聽瑋珊不說話變輕聲喊著:瑋珊...瑋....竟然睡著了.....真是的,都過百年了...還是小女孩一個...

 

洛年背著瑋珊飛回擎天塔,放下瑋珊準備離開時....瑋珊卻抓著洛年往自己的身邊拉....洛年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跌下去...

 

想不到就這樣往瑋珊的唇親下去....瑋珊感覺一陣壓力....醒來後看見洛年抱著自己便賞了他一巴掌

 

瑋珊臉微紅著:洛~~年~~~你怎麼可以這樣!就算...就算...我希望你這麼做也不行

 

洛年:媽啦!又我的錯了!.....好心抱妳回房間.....被妳拖就算了...因為這樣親到你還要被罵....我是犯了甚麼錯ㄚ....

 

瑋珊眼匡泛淚:對不起啦!....我只是一時慌了!...你的臉痛不痛?....

 

洛年在道息運轉及炁息包覆的情況下已經好了:不痛了!對了!這東西送妳,瑋珊好奇的看著黑盒子.

 

瑋珊:這甚麼ㄚ??

 

洛年:先別開,這是『求婚戒指』,瑋珊,你願意嫁給我嗎??

 

瑋珊臉紅到爆,雖然已經知道這是金鳥珠,但仍說道:我....願意!

 

聽到之後,洛年開心的把瑋珊抱到床上,說:好了!現在,睡覺吧!

 

瑋珊:ㄜ....洛年...我還有好多事要跟你說...你起來啦!

 

但隔壁卻傳來洛年的呼聲....瑋珊也只好鑽進洛年的懷裡安心睡著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