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一早,瑋珊因為洛年回來而覺得不可思議,就特別早起,卻發現洛年的臉就在自己的旁邊,瑋珊震驚了一下.....看著洛年心裡想著

 

「洛年怎麼還這麼年輕,明明都過百年了,為什麼還不顯老??」,瑋珊的手不知在何時也伸向洛年的臉,輕輕的戳著......

 

洛年:瑋珊.......,突如其來的聲音讓瑋珊嚇到但心裡卻有一絲的喜悅,響不洛年心中這麼重要.....

 

隨著時間過去,瑋珊越看洛年越覺得自責,為什麼自己當初沒有執意把你留下,反而覺得你是個愛耍脾氣的小男孩,瑋珊邊想著也吻上了洛年的唇

 

洛年在半夢半醒間,覺得自己的嘴唇溼溼的,也抱著軟軟的東西(大概是棉被吧!?棉被也沒這麼軟吧!),洛年睜開眼,發現是瑋珊,立刻把身體退開,免得自己忍不住還會被賞巴掌

 

洛年: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啊??

 

瑋珊面部一陣潮紅:還不都是你害的,誰叫你百年來都銷聲匿跡,回到歲安城也不來找我

 

洛年:媽啦!別用這種表情對我,小心我忍不住吞了妳

 

瑋珊聽到後也不說話了,只是默默的埋在洛年的胸懷裡

 

洛年:瑋珊.....(邊說邊把道息注入瑋珊體內)

 

瑋珊:洛....年....你幹麻ㄚ....這樣很癢耶....別弄啦!

 

洛年:別說話,我送你一個禮物.............話說完,洛年想差不多了,便停下手,此時的瑋珊竟然從輕熟女回復到少女時期,臉上也多了幾分無力但卻舒服的神情

 

洛年:妳喜歡嗎??

 

瑋珊沒有回答,只是縮在一旁煉化多出來的原息

 

瑋珊煉化完後,撒嬌的跟洛年說:洛~年~,我餓了

 

洛年:好啦!老婆都說話了,我煮就是了....

 

瑋珊臉紅說:婚禮都還沒辦呢!我還不算你老婆

 

洛年露出失望的表情:戒指都送了,還不算喔!

 

瑋珊:那又不是戒指,是金鳥珠,別以為我會再上當

 

洛年:誰說不是的,妳看!

 

洛年把金鳥珠的盒子握在手上,不斷的施道術改變金鳥珠的性質,就這樣硬生生把金鳥珠變成了鑽戒

 

洛年去出戒指後,把瑋珊的手抓起戴上戒指:謝謝妳願意等我.....瑋珊!,說完便親吻瑋珊的額頭

 

瑋珊緊緊抱住洛年:洛...年...,你這笨蛋,我當然願意等你,因為你永遠都是我最喜歡的「沈洛年」

 

洛年:妳果然變主動了!不過,我該下廚了,被其他人發現就完蛋了....

 

瑋珊:好吧!不過你真的不跟大家相認嗎??...........臭老公~~(這句特別小聲)

 

洛年:妳剛叫我什麼??我好像聽到什麼老公什麼的.....

 

瑋珊:沒有啦!你聽錯了,趕快去煮啦!不是不希望被大家看到嗎??

 

洛年失望的說:好啦!我這就去煮。

 

說完,才走出房間,結束了這喧鬧的晨醒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