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大家開心的吃著早飯時........

 

瑋珊的輕疾:統校狄韻要求加入三女帝候選人通訊網

 

瑋珊:答應請求.....小韻...有什麼事嗎??

 

狄韻:應龍赤濤來襲.....目前特戰營已到城外應戰....

 

洛年:瑋珊....讓我來吧!

 

瑋珊:恩...好.....小韻、如鴻、清嬿你們先退下

 

三帝女:是!

 

在洛年感應城外炁息都退的差不多時,洛年便一個人跑到了塔頂

 

瑋珊:洛年,就拜託你了

 

赤濤:人類!還我黃金!....是你,當初的紅袍小子!

 

洛年:是我!又怎樣??想打架嗎??

 

赤濤:來啊!我怕你這懦弱人類不成??

 

洛年:受死吧!.....說完便展開大片道術之門,同時將赤濤周圍的原息濃度降到最低,放出各種道術的化形,將赤濤打的灰飛煙滅

 

洛年隨後走到餐廳:瑋珊!我解決了!

 

瑋珊:這麼快.....瑋珊對著洛年露出疑惑的眼神,「絕對要逼你說出來」

 

一心:洛年,剛看到很多顏色的光,是你造成的嗎??

 

洛年:是我ㄚ!怎麼了??說完就看向瑋珊,等一下再跟你說

 

添良:哇~~洛年,都過這麼多年,你的外掛還是一樣多!

 

洛年:好啦!各位沒事的話,我先回房了....瑋珊!走吧!

 

瑪蓮:洛年阿弟!等等....為什麼瑋珊突然變那麼年輕,是你弄的嗎??

 

洛年:是啊!怎麼....別跟我說你也要...

 

其他人:洛年~~~不公平啦!我們也要!

 

洛年看向瑋珊.....

 

瑋珊:我無所謂啊!幹麻看我....

 

洛年:好吧!一個一個來...

 

在大家都返老還童之後..

 

吳配睿:哇~~好舒服喔!洛年你怎麼不早回來.....

 

黃宗儒:ㄜ.....老..婆

 

吳配睿:好啦!我不會喜歡上兇巴巴洛年的....老公你放心!

 

洛年:還真是個美麗的錯誤ㄚ.....等等....小睿你說甚麼??誰凶巴巴ㄚ.....

 

十聖:你啊!

 

洛年:媽啦!我不管你們了!....說完就回到房間..

 

瑋珊:我去看一下!大家先整理一下.....

 

瑋珊回到房間後,卻看到洛年睡著了.....

 

瑋珊:你果然累了....笨蛋...為什麼要餵了大家這麼拼呢!

 

洛年突然睜開眼:瑋珊.....連你也覺得我兇嗎??

 

瑋珊:有時候吧!但這才是我最喜歡的你啊......老..公

 

洛年硬把瑋珊拉到床上...

 

洛年睜大眼:你剛說甚麼??

 

瑋珊:老公ㄚ!不對嗎??

 

洛年:沒有啊!只是平常你都不承認的.....

 

瑋珊臉紅的看著洛年....身邊還漫著濃厚的粉紅色氣息

 

洛年:媽啦!你要幹麻??

 

瑋珊不說話,就這麼吻了洛年....洛年也不多做回應,就這樣配合著瑋珊....

 

瑋珊:洛年!今天可以喔.....

 

洛年:......那我就不客氣囉!

 

說完便把瑋珊壓在床上......(下刪1000字,請自行想像,不然請參考沉大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