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年和瑋珊玩累了,兩人就一直睡到下午....

 

瑋珊在洛年耳邊輕語:老公~~~起床了!

 

洛年:不要啦!瑋珊,我還想睡

 

瑋珊:起來啦!你不是要跟我說你的能力嗎??

 

洛年:喔....就不小心跟創世玄靈締約,學會控制這個世界而已啊.....說完便睡著了

 

瑋珊:真是的....瑋珊把洛年踢下床....

 

洛年:媽啦!你幹麻ㄚ,會痛耶!

 

瑋珊眼匡泛淚:誰叫你都不理我.....

 

洛年:不然妳要我怎麼賠償妳??

 

瑋珊直接跳起來把洛年抱住,吻了洛年一下....

 

洛年:ㄜ.....妳有必要這樣委屈自己嗎??

 

瑋珊:才不會呢....ㄟ...洛年,你想辦婚禮嗎??

 

洛年:妳覺得呢??

 

瑋珊露出期待的表情:當然啊!我早就想辦了.....

 

洛年:早就???不是辦過了

 

瑋珊:沒有阿,我跟一心沒結婚,只是做給人民看罷了

 

洛年:妳喔!該不會在等我吧??

 

瑋珊臉紅微微點頭:是啊!不然呢??你以為我在等誰ㄚ??

 

洛年:好吧!既然妳堅持....就辦吧!

 

瑋珊開心的說:嗯嗯....謝謝你,洛年!

 

洛年:傻瓜!這有什麼好謝的....不過是再次陳述事實ㄚ...

 

瑋珊:什麼事實??

 

洛年:妳是我沈洛年的老婆......

 

瑋珊紅著臉:你....不要臉,無賴

 

洛年:至少是你喜歡的無賴

 

瑋珊只是紅著臉沒有說話....洛年心裡則想著:婚禮嗎??果然還是那樣辦比較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