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洛年還在思考時......

 

瑋珊:洛年!你有想到在哪辦嗎??

 

洛年:恩~~~秘密

 

瑋珊:跟我說啦!我想知道!

 

洛年:不要!到時候你就知道啦~~(其實是因為還沒想好...)

 

洛年的輕疾:龍王母來訊

 

洛年:接過來!王母!有什麼事嗎??

 

王母:洛年!有一陣子不見了!你最近有空嗎??

 

洛年:有啊!怎麼??

 

王母:到龍宮來吧!有些事要讓你知道...

 

洛年:好....我馬上過去...說完便結束了通訊

 

洛年:瑋珊我去一下龍宮喔!

 

瑋珊:那個....我能跟著去嗎??

 

洛年:媽啦!妳甚麼時候變得那麼黏我了.....而且妳不是還有公事要辦嗎??

 

瑋珊眼眶為紅:公事可以交給奇雅ㄚ,我真的不能跟嗎??我不管啦!你是我的,我不希望你離開我...

 

洛年:好啦!妳不要哭啦!甚麼都好,我就是不要妳哭,好嗎?.....我帶妳去就是了.....說完便打開了通往龍宮的隧道....走吧!

 

瑋珊臉上又露出笑容:嗯...走吧

 

到了龍宮.....守衛的龍兵:報上名來!!

 

洛年:上仙冷鳳、炎之女帝報到!

 

龍兵:恭候上仙多時...

 

進到龍宮後......

 

瑋珊:你是上仙??

 

洛年:是啊!之前閉關修了一下,讓輕疾測試一下就成為上仙了

 

瑋珊:想不到我有個這麼厲害的老公.....

 

洛年:誰叫我有個這麼值得我保護的老婆呢??

 

瑋珊的立刻變紅:你很不要臉耶....

 

洛年:是妳先提起的喔!不能怪我....

 

瑋珊頓了頓足,就轉過頭去

 

洛年心想:妳果然沒變呢!還是這副孩子氣的模樣!

 

到了內宮....

 

王母:鳳兒...你來了,身邊這位是.....

 

洛年:我的未婚妻,炎之女帝葉瑋珊.....

 

王母:喔!....想不到鳳兒也要結婚了....這麼一來就是雙喜臨門了...我擔心的事也可以放下了...

 

洛年:雙喜臨門??

 

王母:是啊!懷真娃兒你出來吧!

 

懷真:是!王母.......一名穿著白色旗袍的少女走出,身後還跟著一名帥氣的天仙

 

洛年:懷真!好久不見了!

 

懷真:洛年!說完便衝到洛年眼前....只差一點就親到了....

 

洛年:ㄜ.....懷真!太近了..

 

瑋珊苦笑:是啊!懷真姐,妳嚇到洛年了...

 

懷真:喔....抱歉!我都忘了洛年已經有老婆了....對了!跟你們介紹,這是我老公----懷炎,我們後天要結婚了...

 

洛年、瑋珊:懷炎天仙,你好!

 

懷炎:你們好!

 

王母:招呼打完了,來辦正事吧!鳳兒、懷真娃兒,既然你們都要結婚,不如一起辦吧!

 

懷真:好啊!這樣一定很熱鬧!

 

洛年:瑋珊!妳呢??

 

瑋珊:嗯...好啊!雖然在懷真姐旁邊會被比下去...

 

洛年:才不會呢!妳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好的

 

懷真:臭小子!跟瑋珊在一起就那麼溫柔,我在你身邊都不理我,是怎樣...

 

洛年:媽啦!我一直都當妳是狐狸,當初會「那樣」是因為要解咒.....

 

懷真:瑋珊妳看啦!洛年都這樣對我.....

 

瑋珊:原來洛年只有對我才這麼好喔!

 

洛年:當然啊!不對妳好對誰好啊??

 

瑋珊嘟著嘴不說話,但心裡卻覺得甜甜的......

 

洛年:瑋珊,回神囉!懷真,你們婚禮在哪辦??

 

懷真:我們先胡族都是在青山之丘辦的啊....

 

洛年:我們可以辦在那嗎??

 

懷真:當然好啊!

 

洛年:那就這麼決定了....

 

瑋珊:洛年,青山之丘在哪啦??

 

洛年:秘密~~到時候妳就知道了.....

 

就這樣,四人的婚禮就這麼決定......洛年和瑋珊也在向王母打過招呼後就離開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