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年和瑋珊回到塔上後..........

 

洛年:瑋珊,妳先睡吧!我還有事要忙

 

瑋珊嘟著嘴:你又要丟下我嗎??

 

洛年:我....我是真的有些事要做...

 

瑋珊微怒:你該不會劈腿吧!?

 

洛年(哀求的眼神):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嗎?

 

瑋珊沉默不說話......洛年直接抱住瑋珊吻上瑋珊的唇...

 

洛年:這樣妳能相信我嗎??

 

瑋珊臉微紅點頭:嗯~~

 

洛年:趕快睡吧!明天早上還要辦婚禮呢!

 

瑋珊鑽進被窩:嗯!好,你別太晚回來....

 

洛年:我知道!....話說完便打開空間門來到「青山之丘」,到了青山之丘......

 

洛年打開道術之門,佈置出了婚禮會場,不僅蓋了間教堂,還佈置了夜空,讓天空出現了流星雨,同時放出道息,讓仙狐族能加速修煉....

 

洛年忙完回到房間後,發現瑋珊還沒睡,反而一個人站在陽台上看著夜空....

 

洛年:瑋珊,怎麼了,睡不著嗎?

 

瑋珊對洛年微笑同時上前抱住洛年:我在等你回來ㄚ,你先去洗澡吧!

 

洛年:瑋珊,妳真的越來越可口了.....

 

瑋珊臉微紅:好啦!你快去洗.....洛年進浴室後,瑋珊心裡則想著,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洛年...想著想著也就睡著了

 

洛年出來後,看見瑋珊陽台的門沒關,被子也沒蓋好,心裡想著,都過百年了,還是不會打理自己ㄚ.....

 

洛年把房間整理好後,就躺到床上去,想不到瑋珊的手突然抓住洛年往下拉同時抱住,兩人的身體就這麼靠在一起.....

 

瑋珊:洛...年....你不會再離開了,對吧?

 

洛年(心聲):妳就這麼不希望我離開嗎....

 

就這樣到了一大早.....瑋珊醒來後看見自己抱住洛年臉爆紅.....

 

洛年這時也醒來:瑋珊,你醒啦!趕快梳洗一下準備去婚禮的會場吧

 

瑋珊一愣後還是微微點頭:恩.....

 

兩人準備好後,洛年帶著十聖前往青山之丘,到了會場...

 

懷真穿著白色長禮服:歡迎大家!喔..對了!洛年和瑋珊你們先去穿衣服

 

洛年、瑋珊:恩...好

 

兩人換好衣服出來後....

 

瑋珊:這些都是你弄的..

 

洛年:是啊!昨天晚上弄的..

 

瑋珊突然落下淚:抱歉...我還不相信你...

 

洛年:妳別哭ㄚ....是我沒跟妳說清楚...而且妳答應過我不會再落淚的...不是嗎?

 

瑋珊點頭:洛年,你變體貼了

 

洛年:那是只有對妳.....

 

瑋珊臉微紅開心的說:婚禮快開始了,我們走吧!

 

洛年:好!

 

牧師:今日有兩對新人在此結為連理......(下刪10000字)

 

牧師: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....

 

懷真和懷炎兩人正閃亮的時候.....瑋珊和洛年....

 

洛年:瑋珊,我們終於在一起了,我好高興!

 

瑋珊:是啊!洛年,我也是!

 

兩人接吻的那一刻....

 

一心和小純、奇雅和添良、宗儒和小睿等多對夫妻同時歡呼,洛年設定好的流星雨也落下,為婚禮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 

瑋珊和洛年兩人都走過等待的煎熬....更因為失去而知道擁有的美好,也永遠沉溺在幸福當中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要寒輔,可能會停一陣子,以後可能一個禮拜發一次或數個禮拜發一次,請各位大大見諒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