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婚禮上,大家都喝的爛醉,除了沈洛年一個人坐在遙遠的樹下望著月光...洛年專心想著事情,沒注意到周圍的氣氛

 

當洛年注意到有異時......瑋珊:老公~在想甚麼??

 

洛年:沒甚麼!瑋珊...如果有一陣子我又要離開,但一定會回來,妳會怎麼辦??

 

瑋珊聽到「離開」當場落淚並抱住洛年:洛年,你又要離開嗎??這次又要我等多久,十年?五十年??還是又一個百年??

 

洛年:抱歉....但..我不敢保證,也許一個月,也許永遠..

 

瑋珊:永遠....你要去做甚麼??

 

洛年:抱歉...瑋珊..但我..不能說

 

瑋珊:好吧!算了...你走....我不想在見到你了....滾!!

 

洛年吻了瑋珊的額頭一下:謝謝妳!

 

瑋珊嘟著嘴忍住淚水,也後悔自己剛說出口的話.....洛年則是開啟了空間門離開了..

 

洛年來到自己創造的平行世界,將關於瑋珊的事物收納起來,只是身體在這時起了反應.....

 

洛年心想:終於要開始了嗎??

 

空間內突然出現一名著長袍,炁息場卻強大的可怕的男性....此人正式創世玄靈

 

玄靈:吾之締約者,吾之使命將終,而汝將淂吾之道行,務必心無旁鶩煉化三年 ....

 

洛年:好!說完便來到仙府加速修練速度.......

 

三年後的歲安城內~~~

 

瑋珊:輕疾,連絡闇鳳沈洛年....

 

輕疾:此人無法回應!

 

瑋珊看著咒戒:洛年,這已經是第119次了,你怎麼還不回,明知道我不是故意趕你走的.....

 

這時,奇雅站在瑋珊背後...

 

奇雅:瑋珊,洛年他....可能真的不會回來了,妳要不要......放棄!

 

瑋珊:不可能!我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洛年,我會等的...一定會...他一定會回來..

 

天邊突然出現閃光,霎時古仙青龍出現......

 

青龍:炎之女帝,交出歲安城,並成為吾之奴隸!

 

瑋珊:青龍,我不可能交出這座城的,我不能再失去那個人留下的美好...

 

青龍:那就休怪我無情了 ,說完便將城池週遭的牆撞破....

 

瑋珊終於崩潰了:拜託別這麼做.....我讓就是了

 

青龍:這才......乖嘛.....話未說完,身後突然出現龐大氣息,這股氣息卻將青龍的瀞靈之氣化散掉,青龍的古仙資格就此失去.....

 

瑋珊在炁息場內卻不會感到不適,反而有點熟悉:洛年,是你嗎??你回來了對不對

 

洛年:是啊!老婆,我回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