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瑋珊看到洛年後,完全不顧青龍的存在,眼泛淚光的衝進洛年的懷抱中......

 

洛年一愣:ㄜ...瑋珊,現在還是戰場耶!

 

瑋珊如小孩般賭氣:我不管啦!誰叫你要離開我那麼久,你不知道等待是很痛苦的嗎??

 

洛年在瑋珊耳邊輕語:還不都是為了妳,我想保護妳,所以要變的更強啊!

 

瑋珊卻沉默不說話,只依偎在洛年的懷抱中,聽著能令自己安心的心跳聲.....

 

洛年:真是的!說完就抱著瑋珊飛回到房間.....

 

放瑋珊下來後,正想躺下休息,誰知道瑋珊突然壓到洛年身上.....

 

洛年一驚:媽啦!妳怎麼了??

 

卻見瑋珊臉上透出的紅蘊及龐大的粉紅色氣息:洛年!這三年的帳你要怎麼賠償我.....

 

洛年心想:這真的是我認識的瑋珊嗎??

 

洛年只好將計就計:我不知道,不然妳說呢?

 

瑋珊:洛年,我想成為你的專屬品.....

 

洛年聽到有點不知所措:ㄜ....瑋珊,不用這樣吧!

 

瑋珊卻似乎沒聴見:你這大笨蛋,為甚麼又讓我一個人等,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?

 

洛年微怒坐起卻緊緊抱著瑋珊:你以為我想讓妳等嗎??妳覺得我這三年的心情又如何?我也很難受耶....

 

瑋珊聽到後覺得自己對不起洛年,珍珠般的眼淚順著臉龐滑落:洛年,對不起,我只是...只是想偶爾鬧彆扭,讓你知道我在乎你.....

 

洛年:傻瓜,這有甚麼好道歉的,而且,我不是回來了嗎??說完便把瑋珊壓在床上.....

 

瑋珊:洛...洛年..?

 

洛年:妳不是說想成為我的專屬品嗎??瑋珊....

 

瑋珊一愣才想起自己似乎說過這句話,臉紅說:那你要溫柔點喔!

 

洛年對瑋珊的反應帶著些許驚訝:妳...變了!

 

瑋珊露出懷疑的眼神:有嗎??大概是你讓我等太久了吧!這樣不好嗎??

 

洛年:原來妳這麼期待!

 

瑋珊臉部的紅蘊更加明顯,看的洛年心癢癢的....

 

洛年:那...我開始囉!

 

瑋珊微微點頭:嗯,呀~~.....洛年在瑋珊點頭瞬間舔了瑋珊的脖子,讓瑋珊呻吟了出來...

 

洛年邊和瑋珊接吻邊把手探進瑋珊衣內,找尋著柔軟的東西,就在碰到私密處時,瑋珊叫了出來....

 

洛年:還要繼續嗎??看妳這樣....我會尊重妳的意見的.....

 

瑋珊這時只想好好把握住這次的幸福,所以放任了自己:嗯...繼續吧!

 

洛年和瑋珊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又做了幾次,兩人直到隔天早上才醒來...

 

瑋珊看到床上自己和洛年昨晚的痕跡,就算是夫妻也不免害羞.....

 

洛年看到瑋珊臉紅的樣子,怕自己又會忍不住:老婆,我先去洗澡囉!

 

瑋珊快速點頭:趕快去吧!我先去做早餐.....

 

洛年:嗯....

 

瑋珊在廚房邊做著早餐邊想到洛年回來的事實,臉上帶著吸引人的笑容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