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年在浴室裡沖澡,當一個人享受著全身乾淨的感受時,輕疾道破了寧靜....

 

輕疾:古仙麒麟要求通訊

 

洛年愣了一下,麒麟找自己幹麻ㄚ.....:接過來!

 

麒麟:洛年啊!大事不好了!九迴城的屍靈即將出山.....眾妖族都需要你的力量ㄚ!

 

洛年心中暗想著麻煩:一定要去嗎??....說出話的同時,輕疾那端傳出來了脅迫的語氣....

 

麒麟:洛~~年!枉費我敎你這麼多做人的道理,也不想想是誰讓你有機會活過來的......

 

洛年心中先是微微一愣:ㄜ....麒麟,你在生氣嗎??

 

麒麟:是又怎樣,你難道不知道闇靈回歸對世人有多大危險嗎??

 

洛年用那幾乎沒怎麼動過的腦袋想了想......畢竟這次事件牽連全妖族性命,也難怪自己拒絕麒麟會那麼生氣....:媽啦!別拿人情壓我,我幫就是了....可以了吧??

 

輕疾那端先是傳來一陣笑聲:小露說的沒錯,你果然最怕人情攻勢......

 

洛年心想:媽啦!這小露.....算了!既然答應了,就辦吧!大不了陪闇靈這傢伙同歸於盡....

 

麒麟:先說正事!距離屍靈王大成還有約一個月,這一個月你就先熟練道術的運用,另外鳳凰希望你能透過心靈直接和祂溝通....

 

洛年:心電感應??怎麼做....

 

麒麟:不知道!鳳凰沒說....自己探索吧!...說完便掛上輕疾....

 

洛年心中大怒,卻忘了自己還在洗澡,只顧自的大叫:媽啦!你這臭鳳凰!也不說怎麼做.....是怎麼連絡ㄚ!

 

這時瑋珊剛好進來聽見洛年的叫罵聲,以為洛年又發生甚麼事,就這樣直接打開浴室的門......

 

瑋珊由慌張慢慢轉成臉紅:洛......年,..............啊!你先把衣服穿起來啦!

 

洛年只覺得一陣無奈:是你自己闖進來的,不關我的事....

 

瑋珊面部一陣煞白,卻是在看見洛年後又一陣臉紅:好啦!我認輸!你先穿衣服.....

 

洛年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後,就坐到床上:ㄟ!瑋珊...

 

瑋珊:嗯??

 

洛年語帶抱歉的說:我好像又要出事了耶!

 

瑋珊一聽眼淚已經佔滿眼眶,隨時有可能宣洩而下:怎麼...了嗎??

 

洛年:屍...靈  王    即將大成了!

 

瑋珊聽完只趴在洛年懷中哭泣:你...你又要走了對不對??

 

洛年無奈的說:是啊!很抱歉!老婆,結婚後一直沒辦法陪著妳....

 

瑋珊卻突然露出一絲絲希望:我能跟去嗎??

 

洛年驚訝後卻微怒:妳別想!太危險了,不准跟....

 

瑋珊也不遑多讓:為甚麼??你只要幫我換靈,不就能有足夠的力量對抗闇靈之氣了嗎??

 

洛年卻是訝異自己怎麼從沒想過怎麼不幫別人換靈.....讓別人去呢???:我倒是沒想過

 

瑋珊得意的說:對吧!....所以就讓我跟嘛!

 

洛年卻恢復冷靜:不行!就算這樣還是太危險了!

 

瑋珊:是嗎??篹了!我會負責歲安成這邊避難的機制的....

 

洛年:嗯!辛苦了,老~~婆~!

 

瑋珊:別撒嬌了!吃早餐吧!

 

洛年:嗯!好啊!我有一陣子沒吃人類的食物了.....

 

說完,兩人手牽手,有說有笑的進廚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