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年一邊吃著早餐,一邊看著對面那位處處為自己想的女孩.....

 

洛年帶著點歉意的說:「瑋珊,我可能要幾天才能回來喔!」

 

瑋珊故意裝做不在意,但在洛年眼中卻看的異常不捨;「沒....沒關係!剿滅屍靈王比較重要,不是嗎??」,瑋珊投以洛年一個無辜的眼光,讓洛年除了愧疚外,也多了一絲的興奮...

 

洛年敵不過瑋珊:「好啦!我盡量快點解決就是了,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...」

 

瑋珊聽了心中一喜:「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,早餐記得多吃點,這樣到中午才不會肚子餓!對了!我幫你做便當喔!」

 

洛年:「媽啦!不用這樣吧!你當我去遠足喔!」,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心理仍對於自己被關心感到高興....

 

瑋珊帶點失望的說:「喔!好吧!你不想的話就算了....」

 

洛年心頭一揪:「好啦!我認輸,我帶就是了,不過別準備太多喔!我怕戰鬥的時候沒時間吃」

 

瑋珊走到洛年旁邊抱住洛年;「我會盡力做的,老~公~」

 

洛年突然一证:「瑪蓮、志文、還有其他人,一起出來吧!」,其實洛年早在回答瑋珊之前,就感應到了其他人的炁息....


瑪蓮帶點笑意的說:「瑋珊,看你跟一心在一起就沒這麼甜蜜,洛年一回來,笑容就變耀眼了,看了讓人很嫉妒說.....」


瑋珊臉部脹紅:「我...我哪有!」,說完便將頭埋入洛年的胸膛,「洛年,他們都欺負我!」

 

洛年轉頭對瑪蓮露出了笑容,但不管有沒有被鳳凰換靈,在場的每個人都看的見洛年眼中的怒氣即將爆發:「瑪蓮~~」說完便在瑪蓮頭上開啟大片的道術之門,正準備施術時.....

 

瑪蓮一臉惶恐:「瑋珊阿~~我知道錯了,妳就大人不記小人過,饒了阿姐吧!」

 

瑋珊一開始也不是真的生氣,抬頭對著洛年撒嬌說:老~公~,瑪蓮她不是故意的,別生氣了啦!」

 

洛年看見瑋珊的微笑,心都軟了,自然氣不起來,只得對瑪蓮說:「既然瑋珊都這麼說了,就算了吧!」

 

瑪蓮聽到這句話,心中除了湧起感謝之意,也湧出了不怎麼好的念頭,洛年在一旁自然是看的一清二楚

 

洛年又是一絲怒意的對在場的人說:「誰敢再利用瑋珊,我就先對誰下手」


眾人聽到又是一驚,小純卻打破沉默首先說:「洛年你要出發了嗎??」

 

瑋珊這時卻擔憂的看著洛年,洛年回以瑋珊一個溫柔卻令人安心的眼神:「現在應該差不多了,我也該走了....」說完便聯絡麒麟

 

麒麟:洛年,你準備要走了嗎??

 

洛年:當然!提早解決,我要早點回家陪老婆

 

麒麟: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小露喔??

 

洛年心想「媽啦!~~都甚麼時候了還開玩笑」......麒麟見輕疾另一端沒有回應,便接著說:「好啦!我不鬧你了,但這次....真的很重要」

 

洛年只肯定回答一句:「我知道了!」就掛上輕疾.....獨自一人向九迴山飛去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擎天塔上..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家在洛年出門後也各自回房,只留下奇雅和瑋珊兩人在廣場上.......

 

奇雅道破寧靜:還很擔心嗎??

 

瑋珊不說話,但臉上卻留著流淚的痕跡.....

 

奇雅繼續說:他一定會回來的,一定會......

 

瑋珊聽到後忍不住,撲到奇雅懷裡:「妳真的這麼認為??我不想再失去他了.....我想去幫洛年」,說著說著,斗大的淚水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....

 

奇雅一证,也立刻安心的說:洛年當初離開妳三年,不就是為了現在嗎??別哭了,妳應該對他有信心

 

瑋珊聽到後,抹去臉上的淚水....:我相信洛年,我會等他回來的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