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年在飛到離闇靈陣營固定的距離時,便落下開啟通道直接來到九迴城中,週遭昏暗的燈光及四散的闇靈之氣,逼的許多守關的妖仙不得不後退,


這時遠方卻有一絲妖炁爆出,洛年登時向前支援....


洛年看見自己許久不見的虯籠天仙敖歡正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,在息壤土的環境中更逼的敖歡不得不現出原形,本就容易腦充血的洛年


,就算在麒麟的調教下,看見此場景仍會不顧一切的保護同伴.......正當旱拔準備放出闇靈之氣侵蝕敖歡時,頭上突然出現一道玄界之門開啟,從內部衝出一條雷龍


,散發出的能量不僅燒毀了熬歡身旁的旱拔,更將整層的街道照的燈火通明,洛年放出雷龍的同時也來到敖歡身邊,邊位敖歡注入道息邊


感應著週遭闇靈之氣細微的變化


,深怕屍靈王在察覺有異後向自己突襲........


敖歡虛弱中帶點擔心的說:「沈兄!跟著我進來的還有還有約四十多位天仙,你能感應到他們的氣息嗎??」


洛年無奈搖頭:「抱歉!但除了你,其他的恐怕.....回天乏術啊!」


敖歡聽了之後傷心欲絕:「大家....大家曾經是那麼好的戰友,旅哥、封哥、冷哥,我一定會替你們好好的活著」,做出決定後便望向沈洛年,「也請沈兄平定屍靈王


,為各大妖族報仇!」


洛年心裡也許悲憤,也許無奈,還是答應了敖歡的要求,送出敖歡後,再三確定九回城內無活著的妖族,就這麼出城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城外,洛年便開始將各大妖族聚集,也請天仙們不遺餘力的將旋界之門開到最大,同時將道息濃度調到最適合的環境,以利各天仙引炁施術...


煞時天空各處花火綻放,更看見許多道術產物聚集後的局面,此時九迴城內闇靈大軍倒地,天空卻出現一大團黑霧,水氣、生機逐漸乾涸,各地形成沙漠


------屍靈王就此大成


各大妖族隨即離開戰場,只剩下洛年一人獨自應戰,闇靈附在劉巧雯體內並不能放出太大能量,但卻能貯存......讓洛年不知該如何是好


此時耳中傳出輕疾聲.......「虯龍王母要求通訊」


洛年:接過來!.....王母...是...我知道了!


掛上輕疾,闇靈卻出現在身邊,「許久不見了!鳳體!要不要留下來泡茶聊天啊!」


洛年:「沒興趣!」,說完便向遠處避開,凝結住道息往闇靈身上送,只見闇靈一人僵持在空中,身邊的闇靈之氣卻逐漸被道息消化,


轉化為水氣、道息、炁息,向各處消散.....


闇靈驚訝的說:「怎麼可能!你做了甚麼?」


洛年:「你聽過乾餾吧!我不過只是將你的能量轉化罷了!別忘了我現在可是創世玄靈!」


闇靈:「你明明知道這件事會有甚麼後果,你會死啊!」


洛年:「又怎樣?那是對常人而言,對鳳凰來說,又是一回事」


闇靈聽了徹底無言:「鳳凰!你騙我!」


此時天上卻出現彩霞,古仙鳳凰親臨....


鳳凰:「我的弟弟ㄚ!是你從小殺人罪孽深重,我又不忍你沒有地位,才將玄靈的稱號封給你,現在創世玄靈要收回,我也沒辦法啊!」


闇靈:「是嗎!算了!我承擔!將痛苦加諸在我身上吧!創世玄靈!」


洛年:「辦不到!每種生物都有存在的價值,就連你也是,闇凰,我能將你的罪孽洗去,但你須好好重新活出你的生命意義」


闇凰:「我會的!創世玄靈,謝謝你!」,說完,闇靈身邊的闇靈之氣也全化完了,就這樣,這世界的闇靈法器化為細沙,不再有屍靈出現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邊的彩霞,正慶祝著這時刻,此刻,妖界歷史改寫,不再有屍靈,各妖族和樂生存,三隻鳳凰同時重生,世界回歸仙界本質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