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安城內............

 

瑋珊自從洛年出城後,除了用餐時間出來之外,其餘的時間都待在自己的房裡,希望能再找到洛年留下的餘溫......九聖的各位也都為此感到煩惱

 

在一天的早餐時間後,賴一心來到瑋珊房門口....

 

一心:「瑋珊,我能進去嗎?」,門內自然是沒有回應,「我進去囉!」,開門進去後,只見瑋珊一個獨坐在陽台旁,望著洛年離開的方向,濕紅的雙眼仍掛著兩滴晶瑩的淚珠....

 

一心:「瑋珊?我能幫上甚麼忙嗎?」,原本希望能得到的回應,卻在下一秒失望......

 

瑋珊只是微笑:「不了!謝謝你們的關心!」,說完,雙眼仍望著窗外,心裡只希望自己熟悉的紅袍身影能出現在天邊.....

 

一心卻突然發怒:「妳到底要等他到甚麼時候,妳還要荒廢政務多久,妳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嗎?」,瑋珊面無表情的看過來,

 

但這次似乎是心裡的開關被觸動,流著淚走向一心:「妳以為我不想恢復正常嗎?我真的沒辦法....我不能帶著這份心情處理政事.....」,邊哽咽的說著,身邊卻多了份溫暖.....

 

一心:「如果能讓你好點,我能暫時代替他,畢竟也曾經身為你的丈夫,大概能幫妳分擔一點八?」,聽到這些話,瑋珊在百年前未見到洛年前的感情也被觸動,

 

就這麼依靠在一心的胸膛,默默的流著淚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陽台上,洛年剛從戰場上回來,使用了隱身咒想給瑋珊驚喜,卻見到兩人親密的舉動,瑋珊身邊也彌漫著濃厚的粉色氣息,心中當然有許多不甘.....

 

「果然還是這樣嗎?」、「還是那樣比較好吧!」,洛年這次不再鬧脾氣,而是選擇了成全......

 

洛年突然現身:「瑋珊!我回來了!」,瑋珊見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紅袍少年回來,自然是飛奔到洛年的懷裡,臉上除了淚水,更掛著幸福洋溢的笑容.....

 

一心見到此況,正準備離開,卻被洛年叫住....

 

洛年:「一心!等等.....你喜歡上瑋珊了吧?看你這次這麼主動!.....」

 

一心:「是啊!我是喜歡上她了!只是瑋珊她.....」

 

洛年:「她喜歡的人還是你.....,瑋珊就交給你了!」,洛年說完,便跳出陽台,化為鳳凰,乘風而去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包容的澄泉,是最後的體會,妳幸福,就夠了!

 

這些日子,瑋珊,謝謝你!我很開心.......

 

瑋珊:「洛.....洛年!回來....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