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歲安城後,洛年只是毫無目的的往前飛,心中只是不斷的想著以往和她共譜的美好,「我果然不該對她動情的,或許百年前就是了吧!」、「沈洛年!你不該醒來的,或許就這麼死

了最好!」,不斷的在心中責備自己,也嘗試過解咒數百次,更試圖用玄靈的力量摧毀戒指,但戒指卻總是毫髮無傷,心中除了吃醋及不滿的情緒外,更開始有了輕生的念頭,這就是現

在的「沈洛年!」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真的打算就這麼下去嗎?」,心中突然傳來一陣聲音,洛年先是一驚,但隨即冷靜下來,「鳳凰!是你吧!怎麼了?」

 

「你要就這麼放棄她嗎?」

 

洛年心中一证:「我也不想...但她幸福就夠了!」

 

「你確定事實像你想的那樣?」,鳳凰不等洛年回答,只是將洛年帶回至那天的情形........

 

一心:「瑋珊,我能進去嗎?」,門內自然是沒有回應,「我進去囉!」,開門進去後,只見瑋珊一個獨坐在陽台旁,望著洛年離開的方向,濕紅的雙眼仍掛著兩滴晶瑩的淚珠....

 

一心:「瑋珊?我能幫上甚麼忙嗎?」,原本希望能得到的回應,卻在下一秒失望......

 

瑋珊只是微笑:「不了!謝謝你們的關心!」,說完,雙眼仍望著窗外,心裡只希望自己熟悉的紅袍身影能出現在天邊.....

 

一心卻突然發怒:「妳到底要等他到甚麼時候,妳還要荒廢政務多久,妳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嗎?」,瑋珊面無表情的看過來,

 

但這次似乎是心裡的開關被觸動,流著淚走向一心:「妳以為我不想恢復正常嗎?我真的沒辦法....我不能帶著這份心情處理政事.....」,邊哽咽的說著,身邊卻多了份溫暖.....

 

一心:「如果能讓你好點,我能暫時代替他,畢竟也曾經身為你的丈夫,大概能幫妳分擔一點八?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鳳凰:「這樣你了解了吧!如果覺得還來得及,就去吧!畢竟,像她這樣的女孩可不好找喔!」

 

洛年看見這樣的景象,才發現自己其實一直都沒有等瑋珊解釋,其實是自己的過度衝動,心中感到後悔不已:「我知道了!鳳凰!謝謝你」

 

鳳凰:「能幫上玄靈是我的榮幸!對了!你以後如果想找我,隨時進入冥想,我會即時回應的.....」

 

洛年:「好!我知道了!我先走了!再見!」,結束與鳳凰的對話,洛年立刻爆起仙炁,向歲安城飛去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瑋珊房裡......

 

瑋珊一個人獨坐在床上,一心在一旁安慰著她,但本就不善安慰人的一心,只讓瑋珊的心情越來越糟......

 

一心:「瑋珊!別哭了!洛年會回來的!」

 

瑋珊聽到“洛年”兩字,眼中的淚水立刻湧了出來:「洛年....洛年...我.....」,話未說完,立刻又被哭聲淹沒.....

 

洛年這時使用隱身咒站在陽台上,看見瑋珊的模樣,心中只覺一陣酸楚,卻還是用玩笑的語氣說:「媽啦!過了這麼久還是這麼愛哭!」

 

聽到自己熟悉的溫柔聲音,瑋珊立刻回頭,希望能見到他,卻只有種撞到東西的感覺,頓時,週遭的空氣變的溫暖,變得熟悉,漸漸的,自己熟悉的雙手已環抱住自己.....

 

洛年現身後,只是在瑋珊耳邊輕語:「別只是露出這種陶醉的表情,我會忍不住的......!」

 

瑋珊只是低頭不語,眼眶早被高興的淚水充滿,而賴一心則是感到自己的無助,「瑋珊果然還是適合洛年,算了!我還有個疼我的老婆呢!」,便識相的走出房間,將時間留給兩

 

人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瑋珊在洛年回來前幾乎都沒睡,但現在失去的安全感已找回,早就昏睡在洛年懷裡.......洛年看見這種情況,也不多語,只是抱著瑋珊就這樣進入夢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霜冷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